耶~為什麼籃球賽的文章不擺籃球賽的照片在最前面咧

管他的

昨天是桃小區的籃球賽

總共有8間教會參賽

天氣整個就很好是個非常適合打籃球的日子

首先登場的是開會儀式



再來是裁判介紹(好帥啊 >///<)



打一下廣告(不是看我是看背心上的字)



型男裁判也打一下廣告(不是看他是看背心上的字)



總之球賽開始之後我就落跑去當啦啦隊了

卯起來又叫又跳的

只要進球就可以聽到我在場邊尖叫加油

就連其他教會的球員都走上前問我...你有好好拍照嗎?我都只看到你在加油

應該頒個最佳啦啦隊獎給我的

戰況很激烈

原本以為我們教會第一場就差不多了

沒想到三對三一路打進前4強



帥啊~

最後3對3是拿到了季軍

除此之外

榮恩老師還以各人名義取得3分球大賽的第一名殊榮



之後我不好好看球加油

反而開始注意裁判(笑)



好有型喔~是個泰雅族帥哥裁判

跟我同族的說

可惜之後相機沒電拍不到裁判隊的5對5比賽

好啦好啦

叫了一天了也真的很累

總算比賽是很順利的結束了

事後我問一下榮恩老師:”你們在比賽時聽到場邊有尖叫聲歡呼聲是什麼感覺”

他回應我一個微笑

我想...應該是很爽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