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泥們了 >"<(小小咪說)

今天下午回到公司就聽說有野貓在倉庫裡生了小貓咪
但是找不到貓媽媽
也不可能放在倉庫裡
所以找了全公司唯一覺得貓咪可愛敢抓貓的我去把小貓抓出來
說真的小小咪真的超可愛
但是如果把他們放到外面去肯定是活不下去了
我不忍心只好把他們先帶回家
我再一次為了自己的愛心感到困擾.......

下班後去了獸醫院他們卻不收
我只好買貓奶粉充當貓媽媽
但是家裡已經有一隻很大的甜蜜的負擔了
所以這三個兄弟姊妹不可以留在我家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領養
感激不盡喔



這隻是唯一牛奶白的咪(動作超快的好難拍)



這隻是小花花咪(最不愛喝奶就是他了)



又來一隻小花花咪(超好動的就是他了)



全部擠一堆睡覺中

如果有人想認養貓咪的話
請務必與我連絡
再不然我也只能送動物之家了
請大家幫幫忙
或者幫我詢問一下身邊的人喔

貓咪已經送到流浪動物之家囉
他們都還小應該可以找得到新主人
掰掰囉~喵咪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