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過著:上班時在心中吶喊著髒話,下班後放空腦袋談戀愛"的生活
當然,上班那種令人窒息的鬱悶感絕對是大於一切所有美好的事情

因為聽到愛玲跟黃叔準備在明年初要訂婚一事
讓我在上班中的心情好多了不少
一來是因為有話題可以悄悄的在辦公室中msn,二來是聽到好友也打算要結婚感覺很興奮
但是,要是有人問我”會不會想再穿一次婚紗,再漂漂亮亮一次”,我會叫他滾遠一點
我根本就還沒有從婚前憂鬱症的狀況中復原呀
直到現在連上verywed去看朋友的婚紗,或是路途中看見喜餅公司有新人正在洽談中
心中那股厭惡的感覺不由自主的就浮上心頭”乾!看到就煩”就是這種感覺

不過,平日的生活讓人感到很甜蜜
扣除掉偶爾會愛生氣,生氣又不理人的毛病之外,李先還真的是不錯的ㄤ
除了婚前幾天就自動雙手奉上提款卡與存款簿之外
打掃的時候就會主動起身幫忙,看我去陽台晒衣服還願意放下ps3搖控器過來幫忙
稍微撒嬌一下就可以躺在床上等著他端水過來,或者是抓背抓到我想睡為止這樣
大致上算是個非常不錯
所以,像我這樣早點結婚的也算是優點很多的
因為沒談到很多的戀愛,然後就會結了婚之後繼續談戀愛
而不是在結婚前感覺就跟老夫老妻一樣,婚後的生活也比較一成不變

前兩天聽到教會咩咩也打算要結婚了,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女生才剛大學畢業,整個就是超年輕的啦
馬上就超越我成為”全教會最年輕最新興的人妻”的行列

總之,大家都快點結婚吧
可以一直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