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我憋了一陣子,甚至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連平常最喜歡找來吐苦水的老師我都不想講

起因是一件很小的事,只是因為那天我很累,不想在星期五的晚上九點後留在一聖練詩
所以,李先很生氣
回家後,他傳了封簡訊給我們之間共同的一個好朋友說苦
內容大概是為什麼沒辦法一起同心,為什麼每次帶她去一聖都一副很痛苦的樣子
最後下了一個結論是"找一個同族的人會比較好"

不被了解很痛苦,更何況是你自己的先生

我並不會不喜歡去一聖,只是我很慢熟,我不像他們一樣可以很快的進入很hi的狀態
我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20幾年一直都是這樣,要我突然變得跟他們一樣,需要一點時間

之後,那男生回了電話給李先生
又不巧被我聽到一些話,讓我很受傷的一些話
因為那些話,我們還吵了一架
因為那在我聽來,是否定我們之間的關係的一句話

其實這是兩段故事
因為聽到電話上講出來的話,跟看到那封傳給別人的簡訊
中間間隔了一個禮拜
只是因為同一件事,然後受傷了兩次

我在他的每天都會記錄支出的本子上寫下一段話
是跟他講出來的,一樣的喪氣話

他跟我道歉,說那些是一時的氣話
從他的表情裡,我看得出他很內疚
然後,他說看到我掉眼淚,他也偷偷的眼眶泛紅

老實說,我不應該為了一個星期後才看見的簡訊而生氣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不做任何情緒上的反應

我們和好了,但是受傷的感覺沒辦法一下子好轉

為什麼不想跟老師說苦,因為怕你們否定我們
為什麼又要講出來,因為再大的事講了很多遍之後,就會覺得,這其實沒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