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姊姊當苦力又是刷油漆拼家具的

總算是在年底完成這個工作

為了慰勉我們這些辛苦的員工她請我們去吃牛排

耶~牛排~我想好久了

這家是TOROS鮮切牛排

首先來的是開胃菜

什麼”香酥青醬軟殼蟹”



很好吃~蟹殼都脆脆的可以直接吃下去

再來麵包跟抹醬





也是一整個讚啊

麵包中還有加入迷迭香吃起來就有淡淡的香香的感覺

然後是湯 

這是什麼...乳香蘑菇湯的



味道很...呃~特別~還是不要選比較好

再來是我的 法式洋蔥湯

 

還不錯喝啦

好啦好啦~主菜終於要上來了

是現切的喔



這是100g的菲力

還有我的去骨牛小排



都吃了一口才想起來忘了拍

肉質很不錯~推薦

好~甜點來囉

我的香草舒芙蕾



因為是第一次吃舒芙蕾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好吃

不過還不錯啦

還有別人的巧克力慕斯

很漂亮



最後了最後了

飲料

我只點了普通的奶茶啊



好啦~一餐吃兩個小時還真累

建議沒吃過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其實...也就那樣嘛

所以囉~西緹就可以了啦 

這樣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