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5點突然下起的一場大雨
阻擋了回家的路
我還在打算該晚點離開還是就這樣冒著雨走

一個念頭閃過腦海
我決定脫下高跟鞋赤腳回家

雨水不斷打在身上的感覺
與腳底踏著的土地真實的感覺
似乎可以稍稍舒解我這兩個禮拜以來工作所累積的壓力與不平
壞心情隨著不斷滴落的雨水被沖洗掉

原來不顧一切的解脫是那麼高興的事

上星期六誰問了我”你現在心中有什麼人嗎”
我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卻完全找不到任何關於這個問題的一個解答

原來單戀也勝過完全沒有戀

誰說單戀是苦澀的
我倒覺得心中懷抱著希望與甜蜜是很大卻不完整的幸福
不過很遺憾
目前的我連不完全的幸福都沒有辦法做到

為什麼今天這一場大雨沒辦法把我的困擾給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