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大中小三個小孩
跟我姊夫家大中小三個小孩
從96年開始每年過年期間都會出去玩
每年也都一定會拍照回來
所以看看歷年的照片就可以發現到每個人這幾年下來的變化

然後我看了一下我自己....

首先是93年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最右邊的就是我啦)


這張還算看不清楚.繼續看下去



天呀~媽~有鬼(什麼虎口拔毛呀...是豬口吧 囧)

我還算有羞恥心.其他不堪入目的照片都沒有打算放下來

再來是94年





93年底跟交往4年的前男友分手後就開始瘦下來了
(我應該謝謝他.畢竟他還算有愛心才會跟我在一起吧.肝溫內)

然後到了95年





差不多有像人樣了一點

再來是96年



不僅體重稍微減輕了一點
就連出去玩的目的地都升級成巴里島



唷~有進步喔.還可以穿露背裝了耶
想想看93年的樣子再搭配露背裝的話......

出國好像都一定會要摸動物喔
這次是小海龜

最後就是今年囉



醬啦~來到馬來西亞囉



又是動物啦
不過大老遠跑馬來西亞為什麼要摸一隻家裡已經有了的貓咪呢?不解


每次看這些照片都覺得好好笑
家人之間的感情也在這幾年之間不斷的累積
真期待明年的旅遊
喔~
對了3+3還要再+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