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206.JPG
我必須說,我果然很不適合也很不喜歡過情人節

星期六那天在教會很忙,而且兩個人各自去著自己的教會
他在忙,或者不忙,我想他也不太會打給我
再加上一整個禮拜被無情的對待的我,已經算是忍無可忍了
總算在晚上6點接到他打來的電話,問我晚上要幹嘛
將近5天的怨氣(包含我的委屈加上冷落)我想我的忿怒已經是到了頂點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雖然愛生氣,但是氣到不行的時候
就會完全的安靜沒有表情,不帶任何情緒
所以,我很直接的回答他:晚上要練詩,練完回姊姊家

我想他也知道我聽起來不對勁,加上姊夫一定在後面搞什麼鬼
所以練詩到快結束時他出現了,我一直試圖讓自己沒看見這個人
姊夫把他拉到樓下說話,我想他們應該是說得蠻多的了

雖然我很生氣,但還是跟他出去晃一晃
一路上我幾乎都沒有講話,更沒有任何表情
你知道的,當我忿怒到了極點之後,要好是不太容易的
途中,我們看到一台YARIS
他說:你的YARIS在這,如果你要買,最好買白的或紅的,因為我比較喜歡
我不甘勢弱的說:為什麼不是你買給我
他說:ㄟ~我們要買房子耶
我又說:那你不是想換WISH
他說:對呀~WISH比較好
我說:ㄟ~我們要買房子耶(換我將他一軍)
其實,我聽到這一段話之後,就不打算生他氣了
女孩子知道被擺在男孩子的計劃當中,就會很開心了

隔天,我跟他說,你以後不可以再冷落我
他竟然回答,你有一種會讓人冷落的特質......
你老師咧,講這什麼鬼話呀 
因為我一直無法從他口中問出,到底那個特質是什麼
所以,我想請認識我的人說說.....那個特質是什麼?
答對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