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個女孩.jpg
你們還記得距離這張照片有多久了嗎?

好像還是昨天的事,那是我們大學開學的第一天
我酷酷的走進教室,不跟其他人說話
放學後,也是很帥的一聲:我從這裡走喔,掰
讓你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兇的女生,看起來就是大哥的女人一樣XD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6個可愛的女生,突然就變得很好了
上課都會坐在一起,中午會一起去吃午餐
實驗課分組也都在膩在一塊,沒課的時候也是一起晃
當然那個時候我們最愛聚在一起聊八卦
聊那個男生很帥,聊自己的男朋友是怎麼的討厭

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6個人的生日都約好要一起過
還在念書時,我們會選一間空教室吃蛋糕送禮物
然後,再由上一個過生日的人幫忙下一個生日的可人兒慶生
每年都這樣,這個習俗維持到現在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下去,大學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總是有分開的時候

除了忙,也住得不近
見面的時間只剩下慶祝生日的聚餐
畢業3年了,很高興大家都還是很要好
見面的時候,還是吵得要死XD

距離大學越遠,大家聊的話題就越來越不一樣
雅鈴在聊我大哥如何的討厭,嫚嫚說跟哈寶打算在南港買房子
愛玲幾乎很安靜,倒是黃叔叔會幫她說好說話XD
育禎每次來都沒有進入狀況,還要偷偷問別人我發生了什麼事
幸娟呀幸娟,什麼時候帶男朋友來給我們看啦
然後又聊到,結婚要在那邊辦,聊到如果是班對的話
我們可是要當女方的親友喔,怎麼可以放過喜餅不拿
聊到每個月要給老公多少零用錢,聊到孩子都大了

時間推回到7年前,我們都還是帶著稚嫩孩子氣的學生
每天就是為了戀愛跟學業在煩惱
人事物都隨著時間有很大的變化
永遠不變的,是一輩子的友情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