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司機大哥逛家樂福的時候,我道出了心中的隱憂
我最怕拍婚紗出現的兩件事:畫了妝之後根本就連我媽都認不出我來
另一個就是:畫了妝連我自己都忘了我幾歲(整個就是老三輪...)
在我講完的擔心的事之後, 還以為他會安慰我什麼:寶貝不管怎麼樣都是最可愛的
結果他根本就只是聽到卻沒有做任何回應(哩甲賽啦)

我上網看過好多人拍的婚紗照
有的真的跟本人差好多,化完妝之後很漂亮
卸妝之後就別提了
要是我也化到連我媽都認不出我來
如果司機大哥又稱讚我很漂亮,那我情何以堪
他稱讚漂亮的那個人根本就不是我呀呀呀呀呀!!!!(是戴了面具,連我都認不出是誰的人)
我平常根本不會化成那樣呀呀呀呀呀!!!!
化得很漂亮也就算了,化得老三歲不是更是令人沮喪
唉~我得了拍婚紗前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