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邊打掃結了婚以後要住的家一邊看電視的同時
突然驚覺,未來就是要過著這種生活
我想,我媽媽一定會很想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捨不得
然後,默默的傳了一封"我不想嫁給你了耶"的簡訊出去
當然,馬上就接到叫我不要亂看電視的命令

一想到,接下來就要自己組成一個家庭就感到非常的不安
身份改成李太太而不是某小姐,還是這個新家庭的女主人
每天早上起床身邊會又多了一個傢伙(平常只有林咪莫)
然後,除了洗自己的衣服之外,還要多洗一人份的衣服
開口閉口都是我老公我婆婆我公公的,想到這就再度感到不可思議
我的人生當中又加入了許多的人物
不免讓人感嘆"啊~這就是人生呀"

昨天跟李先生聊天,突然想到再過一個月就要結婚了
不經思索的說出"再過一個月就要結婚了耶,怎麼辦?"
不用說,我因為多加了那個"怎麼辦"而被李先生騷癢10分鐘(好可怕的懲罰)
看來,以後講話也要很小心
除此之外,以後姊妹們的約會也變得非常的不容易
至少,那種專講男朋友壞話的約會會變得比較少
畢竟,李先生不甘寂寞要硬跟的話
我們的話題就必須扣掉"討論自己的男朋友有多麼的不討喜"
以及"我男朋友他媽媽爸爸安抓安抓"等話題
又或者你們在討論"那個曖昧對象如何如何"的同時
我也不能多講些什麼本人的近期感情狀況了
因為我只能說"我家那口子今天早上刷牙時竟然把牙膏擠到外面來"等等
不對你們這些年輕咩咩的胃口的話題(還沒嫁人都算年輕咩咩)
不過要是你們對婚後年輕人妻(對~硬就是要說年輕)的夜生活相當感興趣的話
也千萬不要問我,我是絕對不想公開討論這種令人臉紅心跳的話題

總之,講了那麼多
剩下的單身歲月就僅有30多天
嗯~嗯
時間過得真快
現在看到任何結婚相關照片或是畫面
都相當的不捨,我一定會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