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蠢的情人之間總是會有很愚蠢的行為 = =

因為我每天上班都要騎將近35公里的車
從清晨騎到太陽下山
所以李先很貼心的借我他的連帽外套,讓我可以在騎車的時候穿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很迷戀味道的人(對的,跟葛努乙一樣)
所以當我發現雖然他這件外套被丟在小白裡面大約一個星期之後,還是殘留有李先的味道後相當的開心
下班的時候我跟他說"ㄟ~穿你的外套騎車很好耶"
"為什麼"
"因為有你的味道呀"
然後李先就默默的臉紅了起來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玩起交換外套穿的戲碼(好蠢)
我穿李先會穿去上班的頭又大制服外套,然後他穿我平常會穿著騎車的外套這樣
這樣,隔一天再穿的時候,就會有對方的香味了 = =a

簡直是蠢弊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