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因為最近天氣太冷的關係
這陣子我老是想吃兩份早餐外加一杯溫熱小奶茶,然後下午還要再來一杯

然後今天的情況也是這樣
老娘我吃了一個大約有100g左右的好吃的蔥燒肉包加喝了一口就不想再喝的難喝的包子店奶茶後
壓根覺得我的胃完全沒有任何一點的飽足感
應該可以再來個豬肉蛋土司這樣
眼看著廚房好心阿姨路續拿來的150g小肉粽以及炸地瓜餅
這真的是.....太罪惡了!!!!!

尤其忍著不吃那種感覺更難受,很香呀這些東西

然後,稍稍跟上班休息時間打過來的大寶貝抱怨一下那個肉包沒有真材實料害老娘沒有吃飽的同時
他說"呀~你不是懷孕了吧?"以及"好吧~你要是懷孕了就可以吃多一點,可以放寬體重的限制了"
懷孕!!!!!!!!!!
我不要,我都還沒有渡蜜月
要是我懷孕了,去巴里島就不能做spa啦,那你們在做spa的同時,我該何去何從
我不要呀呀呀!!!!!!
不過要是真的懷孕,我就要跟大寶貝再ㄠ一台psp,好打發我在外面乾等的時光

重點是,應該還沒有吧我想
應該是因為天氣太冷吧我想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我想最近大家應該都很會吃才對呀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