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我沒有用過這種方式跟你說話

通常都是在你耳朵旁邊對你不停的說

當然你總是請我住口你說你需要安靜

從那天起你不再跟我一起數羊

不讓我躺在你身後你說這樣會讓你想起那段過去

你只答應讓我坐在床邊

你還對我說

為什麼你要一個人承受這些

那件事對我好像沒有影響

其實我還是不清楚我到底有沒有情感

我一直以來都是以第三人在看這整件事

我很想安慰你

事實上我每天都在安慰你

我說你一定會遇到一個更愛你更適合你的人

我還分析了優劣給你聽

你卻跟我說你開始害怕自己沒辦法去愛下一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

害怕你會不會在試穿婚紗時心中還想著那個人

害怕自己都要當媽媽了還想著他是不是也要結婚了

你還對我說也許你們兩個本來就該一直在一起

你們是天生一對

只是因為一時的情緒問題

就不小心把正確的人給放棄掉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如果真是對的人說不定哪一天他會像春天一樣再回來

但是現在

請把一切都交給時間

不要用最殘忍的方式對待自己

時間會讓你忘記痛苦的回憶

下一個春天還是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