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每晚睡覺都會做夢,好像每天晚上都要當導演一樣(難怪我都睡不飽)
通常都是惡夢,要是當晚轉電視不小心看到喪屍系列電影
晚上睡覺時,腦中也會跟著開拍"惡靈古堡不知道第幾級"這樣

然後,昨兒個晚上也照慣例的拍電影
這集的內容是"我背著我的先生搞外遇,內心煎熬不已"的一片
在夢裡面,我跟李先去打保齡球(為什麼是保齡球?一定是受到這個的影響呀)
打完球之後,我又隻身前往外遇男友住處(為什麼我要先約會完自己的先生,又去外遇男友家,一定也是受了這個的影響呀)
然後我在夢中想了想,覺得都已經結婚了還搞外遇非常的不好
當時兩人正在放學的國小前散步,正當我開口講出"我們還是分手吧"這話的同時
不知那邊跑來小鬼一隻亂過馬路,此時我飛奔過去救他,成功阻止車禍的發生(背叛外遇劇還有驚險動作場面!!太刺激了)
但這個同時,不滿被我提分手的男友竟然把我的包包搶走,企圖要脅我不准分手
因為害怕對方會告訴李先我們之間的事
我不顧眾小學生的眼光(?)搶回我的包包後開始逃跑
其實我非常的誠實,因為我想"既然你都要講了,那乾脆我自己坦白"
所以在夢中,我一路想要跑回李先那邊,但同時也要躲那個正在找尋我,可能想要殺我滅口的外遇男友
(正所謂昔日的戀人,現在卻是仇人的感覺)
不過呀.....一直到夢醒之前,我都還沒跑到李先那邊(又是跑了一整場電影呀)

稍微清醒了一點,發現現實的李先背對著我睡著
我因為覺得夢到外遇而對他感到抱歉(為什麼要?明明是假的呀)
所以抱了他一下,等他醒來之後,我還跟他說對不起
"我夢到我外遇,但是我已經跟對方分手了,我在夢中要找你,跟你道歉,但我沒遇到你,所以醒來之後跟你說"
"呃~這個夢會不會成真"
"不會啦,怎麼可能,是夢耶"
"嗯~那你夢到外遇的對象是誰?"
"呃......"

總之,最後這個夢教導了我們什麼:
1.上班認真上班,不要看太多圖文部落格
2.吃早餐時,不建議閱讀壹周刊
(尤其,對於那種早上看到什麼,就會夢到什麼的人來說(我),更是特別強烈的建議)


另外,昨兒個晚上也是我第一次獨自一人駕著小白外出
不僅是我很緊張,我想小白也是非常的擔心吧
要從立體式停車位中將小白開出
又要從B2爬上1樓
光是這樣,就夠我恐怖的了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小白的耳朵也沒受傷XDDDD
也沒有路人不小心被我戳到XDDD
看來我也蠻厲害的麻
自從舊小白沒有了之後,再加上現在已經有了一位"專業的司機"
根本就....很少在開車了
呼~總之,小白沒事就好
以後下雨天可以開車上班了XD

BTW,雖然小白叫小白
但他其實一點都不小
這才是令我恐懼的地方呀呀呀(嚕到修理要很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