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中山的某一棟大樓廁所失火

中午沒得好好吃飯休息就先去那邊看看午餐是否有受影響

還要在寒風狂雨中跑來跑去

等到12點半隨便吃了點東西之後

囧~不是那麼剛好吧

來了

開始回想昨天九點很豪邁的大口大口喝著ice的畫面

死定了

果然~這次真的是痛得要死

阿姨們在洗鍋子我卻游走在快要昏厥的邊緣

我真的受不了了

雖然下雨雖然冷得要死我還是打起傘去外面買藥

我走了將近10分鐘兩家藥局都給我關門

天要我亡就是了

又回來學校~還是好痛電話又一直來一直來

等下3點半還要開會

不是要我昏倒在校長室吧

只好又騎車出去遠一點的地方買藥

總算~我得救了

這好像是有記憶以來痛得最厲害的一次

我以前還很黑心的在笑鰻鰻

對不起你....我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