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著我部落格的版面(2個小鬼+白色底+粉紅字)越看越覺得眼睛痛

我選了2個小時就是找不到適合我眼睛使用的版

我很怕亮...就連現在打網誌的白底都讓我的眼睛感到很刺痛

我當黑暗之子已經好幾年了

只要陽光一出現我就開始想睡覺

房間可以不開大燈就一定只開小燈

就連背光拍照也只拍得到我瞇瞇眼的樣子

所以很多人都說我是惡魔的小孩

因為我怕亮

選了2個小時總算挑到一個滿意的黑色版面了

好多人的部落格的底都是白的...

我很好奇~你們眼睛不痛嗎?

我好佩服你們

我都快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