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心情不錯

拿到好多禮物

今天明明不是我生日...而且我最討厭生日

幹部送我一瓶八寶粥...雖然我在控制食慾

致成哥哥送我一個搖頭晃腦的蘑菇頭玩具...雖然我現在對馬利歐系列有點反感

弟弟送我一個魔女宅急便裡的小黑貓夾在車牌上...雖然我已脫離幼稚的年紀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小小的幸福不斷在生活中發生

心情不錯

聽著音樂我突然想到以前的事

我國中時期都好乖只知道上學放學

是一個不起眼的學生

國中畢業那年休了學

開始很荒唐的過日子

這是我第一次的輕狂

一年後我回到高中開始讀書

晚了一年大家都叫我學姊

雖然高1~高3我都是班上第1名

但是我還是不忘記人活著要趁年輕好好的體驗人生

所以我認識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女生

我們好到讓老師覺得我們是同性戀

常常不上學就是去唱歌

翹課去玩耍

還違反青少年不可以喝酒的規定

但是我很乖

那天我唱完歌中午有回學校上課

高1~高3每天都在翹課玩耍中渡過

然後我以第1名畢業的成績考上大學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學校

我天生就臭臉

大學第1天同學以為我是大姊頭

沒人敢跟我說話

大學之後我收斂好多

我沒有再翹課了

我轉身投入另一個方向去揮霍自己的青春

每次我都不顧一切的付出不顧一切去愛對方

每次都摔得很慘

然後下定決心不要再愛了

卻又陷入下一段甜蜜裡

直到又一次的傷害發生

接下來再以第一名的成績從大學畢業考到營養師

出了社會

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瘋狂了

但是

我很高興我有這一切的回憶

我老了可以跟孫子講好多好多故事

跟他說我怎麼翹課怎麼跟老師吵架怎麼樣的學生生活才好玩

不過

我不會教他怎麼談戀愛

因為這部份我也是不及格

套句變型金鋼的台詞”等你老了想起來.會不會後悔當年沒跟我坐上這部車”

我的青春...很讚



備註:寫這些不是要現在的學生可以不念書每天翹課談戀愛
   而是要像我一樣.翹課之外還是有認真讀書.考第一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