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曾經很熟的這些人都已經離開自己的生命當中

但是

從他們身上我也得到了一些東西

記得國三畢業那年的那個人

讓我學到了...水瓶座的男生不是一個好傢伙

記得國三到高一休學那年的那個人

他炒了一盤芹菜給我吃

我才發現其實芹菜不難吃嘛

讓我學會了...吃芹菜

記得高一那年的那個人

讓我學到了...客家人的發音真的~很好玩

記得大一那年的那個人

讓我學到了...人的本性根本改不掉

記得大4畢業那年的那個人

讓我學會了...欣賞攝影.照片

以前我不會去注意攝影

現在覺得那些人拍得真不錯

有辦法讓一瞬間的美昇華成永恆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