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好難得在看籃球賽

身為壘球隊經理的我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告知壘球賽延期至明年

今年改辦籃球賽而感到相當遺憾

但是還好打籃球看起來更帥

想當年我國中的時候對籃球也是很熱衷

當時最喜歡的隊伍就是宏國隊

每次有比賽一定守在電視前不離不棄

書都可以不用看了

無奈台灣當時CBA票房並不是很好

很多球隊最後都必須面臨解散

宏國沒了我自然也就漸漸淡忘當時對籃球賽的熱情

直到昨天

無意間轉到ESPN達欣對台啤

那感覺又回來了

一直呆在弟弟房間看球賽不時發出評論或驚呼聲(台啤三分球超準的)

他應該很討厭我吧

這個星期日就要比賽了

我們教會什麼都不行什麼都輸其他教會

就連壘球賽也要打出女人小孩牌才勉強可以不被秒殺

今年籃球賽

我們最高的也才183

人家一聖教會都派國手最矮的也有178每個人都壯得跟牛一樣

看來當天我們又只能用啦啦隊來贏別人了

放心吧~我人來瘋的

場邊尖叫聲靠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