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真的很不高興

短短時分鐘電話一堆

國小部跟幼稚園自己校內的事不先喬好

還一直打來問我這事情為什麼這樣處理

我都講到不耐煩了

今天也是這樣

同一件事情問過一遍就好了

不知道一再打來是不是想找我講話還是想聽我聲音

我都要耐著性子不生氣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打來也很不喜歡你的...嗯~觀察注目話語中夾雜曖昧

討厭死了

再來~助理一直跟我催菜單我也很不高興

我若是有對完的菜單幹嘛一直拿在手上不交出去呢

一直打來就在催菜單

有我就會給嘛~何必一直問一直問

最近就是被一直問一直打的電話給煩死

你.們.通.通.安.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