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上午好忙

一早到辦公室連外套都還來不及脫包包都還沒放下

驗菜的老師就來了

還好我不用帶老師驗菜廚房大姊就自己帶老師逛

然後10點要供應的卡啦雞腿堡的腿到8點都還沒來

我都快要生氣了

還要打電話回公司催

然後

跑到幼稚園要人數表

再去訓導處核對1月用餐人數

然後

又要回來打請款明細

然後

又要去訓導處拿回核對完的請款明細

然後

還要抽空吃個早餐看個報紙

然後

又要處理老師的麻煩問題

一下是漢堡少一個要送過去(自己過來拿不是比較快>”<)

一下是素食漢堡在那裡(素食...素雞腿堡嗎..好個假素人呀)

一下是雞腿排不夠(明明數量給一樣為什麼麵包夠腿排不夠...不能一次夾兩片啦)

總之~

我好累~

你們不要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