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我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等會打完網誌我就要開始收拾東西

還要把電腦拆下來包好讓它過個年

每次學期結束都是這樣

我的辦公室會變得很空~很安靜

好像從來就不曾有人在這邊

不曾有人在這邊接電話接到哭

不曾有人在這邊一邊悠閒的打菜單一邊聽音樂

不曾有人在這邊MSN聊得很開心

我會把屬於我的東西都帶走

杯子~碗~小刺刺~搖頭晃腦蘑菇頭~哈哈大笑的MSN紀錄

其他的不是我的

我也就留在這

會留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想你知道我要留下什麼

再見~我的學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