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度總檢討會

我在國外就一直想可能會因為大x中的事被檢討

但是今天結束後

我決定把年度總檢討會改名為-年度酒鬼大亂鬥

5個經理中有3個喝醉

就連個喝醉的行政主廚也要來亂

我還真搞不懂這公司的文化是怎樣

如果這樣開會是OK的

那我們這些其他人最好也是喝到茫再一起開

至少大家比較聊得開

我真希望這些人可以尊重與會人員

而不是讓我們浪費時間做在那聽這些人發酒瘋

我好想回辦公室上網

但是

卻必須坐在會議室聽營養師業務相關單位主管在那麼指責營養師

我必須說

如果你們一再把什麼工作都推給營養師

而不能夠清楚的畫分工作權責

那我只能說 營養師一定是住海邊的

管很大

雖然這樣說

但是至少今天的會議因為變成鬧劇而沒有被提出什麼問題

還看了2個小時的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