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了我1月20號在馬來西亞寫給自己的名信片了

我以為它的旅程會再更長一些

因為它會在馬來西亞的郵局呆上一陣子等著被分類

最後蓋上屬於自己的戳章

可是它在1月30號就安靜的躺在我家的信箱裡

安靜得像是它本來就一直躺在那裡

未曾經歷過那些旅途一樣

---------------------------------

今天是2008年1月20號

我現在在馬來西亞的金馬皇宮

這張名信片會比我先離開.展開它自己的旅程

也許它會坐飛機

但我不確定它會搭上那一班飛機

也許它會比你早到家

但也許你必須要等它一陣子

不過

你只要記住

不管如何它終究會回到你手中

就如同.幸福有一天一定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