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前我還對自己說一定要在這個假期把欠的醫生看完

不過因為覺得太麻煩又自己刪減所要看的種類科別到只剩一科

結果還是因為一直下雨天氣又冷

最後連一科都沒有看

到現在才發覺假期要結束了一個醫生都沒看到

現在要喬時間去排隊做檢查又很不符合經濟效益

我實在很差勁

今天開始胃又不舒服

刺痛

而且有種胸口熱熱的感覺

很像那種食道逆流的痛覺

雖然我知道食道逆流的病患應該怎麼吃怎麼做

但是我想到還是要去看醫生又感到苦惱

欠的醫生沒看新的醫生又插一腳

我一定非得把健保費花得那麼透徹嗎?

如果假期可以重來

我一定會乖乖去看醫生不會每天都賴在家裡看卡通>"<

註:
食道逆流是一種胃噴門閉鎖不全所導致胃酸逆流到食道而引發的症狀.通常會因為胃酸侵蝕食道組織而造成疼痛感及"胸口熱熱的".一般也又人說火燒心啦.避免的方法為少吃刺激性食物及巧克力.薄荷.酒等等.吃飽飯也不可立刻躺下.應多吃富含優良蛋白質的食物.......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