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內中做衛教時看到一個很面熟的人

但是當下還無法確認是不是他

稍微查了一下原來真的是我國中同學

好巧

他就這麼從我眼前走過去

雖然我不清楚他還記不記得我


今天在車子裡面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身影騎著車從巷子裡竄出來

雖然經過的速度很快

但是我還是看見並且確認了那是蔡先生

我跟他最後一次見到面大概過了3年了

那一次還是碰巧在中華電信遇到

兩個人都很尷尬

那是分手後的6個月

今天這樣遇見

原本我想再確認的

不過經紀人的車隨即上了高速公路

原來

他還在中央大學呀

博班還沒有畢業嗎

還是做了講師

要是有機會還想要好好聊一下天

看看最近的情況


但是

這只僅限於

彼此

沒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