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回答問題前讓我說個話

還記得以前小的時候都會收到什麼連鎖信嗎

就是不抄個100封發出去給別人都會遭受到不幸(沒有嗎?好~我年紀不輕)

有時候我也會收到這種信

我唯一的反應只有

撕.了.它

看~我不也好好的活到現在

所以當我被點到名時我第一個想法是

翅爸爸你好大膽

不過看在你是初犯而且問題還不會太討厭

這次就給他玩一下

不過我是不會再點名下去的(而且我的版友看起來都好恐怖.我不敢點)

想玩的自己拿去玩吧


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6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6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6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寫完這篇煩死人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1.想對點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你好樣的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變胖了變胖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看情況.不過默默關注也太可怕了吧~況且也不需要幫別人照顧男朋友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沒有特別喜歡的~硬要說的話....高級的 ^_____________^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女兒很可愛(歹竹出好筍嗎?)
b. 在國外念書
c. 剛去完迪士尼
(囧~這算是優點嗎)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跟 ......用了半輩子的抱枕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我還是學不會 被愛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汽車跟....幸福

9.你的夢想是什麼?
賺大錢(對~我就是很膚淺)

10.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考上營養師....吧 (應該還有很多.不過忘了)

11. Jane added: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當天或隔天

12.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沒這種東西 =3= 什麼鬼題目呀~沒人愛不行嗎

13.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專一時不要休學

14. [Joyce W]新增: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下了班在家相夫教子.做好吃的東西給家人吃/先把自己嫁出去才有可能實現

15.[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希臘/很漂亮.而且是設定成 渡蜜月要去的

16.[Sharon]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印尼巴里島

17. [Fiona]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就好~規定要一男一女.男生要當哥哥

18.為什麼喜歡來到阿痞?(小妮嫲嫲新增)
沒有好為什麼的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很少吃~所以不記得

20.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冷淡我

以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