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到中山時

我從後照鏡看著後方是否有來車

在確定沒有車後我靠左準備轉進巷子裡去

突然從眼角餘光中看見一台藍色的車子

距離我只不過幾公分

差點就要撞上了

還好我們都閃得快

不然肯定是會撞上的

所以我保住了我的左半邊身體

但是

我想該來得還是會來

下午我騎著小藍要回公司時

就在中央大學後門鋪柏油那段路狠狠的摔車了

因為被巴了一層皮的柏油跟還沒被巴皮的柏油有相當大的厚度差距

我就摔在那裡

開始不能平衡時的下一個瞬間已經全身面向下的趴在地上了

摔得不輕

我想起身卻發現自己的腳被小藍壓住

好在有一位阿姨跟好心男子過來幫我扶車

問我有沒有事

在說了謝謝之後他們也就走了

我看著膝蓋上的傷口想著到底該不該哭

正想著時血已經開始往下滴了

所以決定先看醫生

我就帶著那傷口又騎了將近兩公里被巴了皮的柏油路找診所

醫生說我很勇敢

一般人在清傷口時都痛得哇哇叫

我卻一點表情也沒有



好在我騎車傢伙很多

要是沒有大外套就不只膝蓋破掉

要是沒有手套現在恐怕很難打字

不過

敗就敗在今天剛好穿短褲



用破膝蓋與破外套

換到了半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