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我不懂

為什麼對好的菜單要因為一些事情再做修改

明明開學前應該就知道開學後到結業式中間會有什麼活動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都要等我菜單交出去給行政後開始改

為什麼校長又那麼閒要去看菜單

然後說了句:今天吃魚.喝蛋花湯.都沒有肉.只有蛋白質"這種鬼話

一點都不專業

這就好像扁先生突然問了句為什麼打掃中正紀念堂的阿婆沒有戴帽子一樣(管很大)

如果我手上的業務只有一兩間學校

我一定很樂意幫你們改

還會很有耐心的跟校長解釋

魚呀蛋呀肉呀全部都是蛋白質

不過你如果要一天的午餐都吃肉又要那麼多蛋白質的話

我希望你先去掛號找醫生

反正得慢性病也不過是遲早的事

偏偏我不只有兩間學校

再乘個10才是我手上的業務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