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心情很不好

尤其工作時出的小錯誤一直讓我自己很自責

所以只要一有問題發生我就心情不好

公司現在每個星期五都會開週檢討會討論本週發生的事情

最多錯誤的就是營養師

什麼營養師下錯單營養師漏單

總之這個會議就是讓大家互推責任的會議

公司搞到這樣會讓底下的人想盡辦法把問題丟出去

不然開會被檢討的就會是自己

所以大家都開始打太極

有時真的是營養師的失誤

有時連解釋都不想解釋了反正就被唸習慣啦

唉~好煩

現在營養師頭上的小老闆換人

換了個我以前不是很喜歡的主管

雖然他規則都說得很好聽

但好不好做或是他如何看待每件事的方法又不一樣

然後協理就不知道要被換到哪裡去了

好像被冷凍起來

工作最怕自己不被需要吧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他

但是

不管大頭怎麼換

底下的人還是必須要忍受小公司沒有制度規章的工作型態

到底打太極是對的

還是接受這就是我的錯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