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3月中午餐評鑑的鬼日子已經接近死線

再加上中山好死不死也是在3月中進行四年一次的校務評鑑

就這樣兩個評鑑同時降臨到這個月

我光是趕資料就忙到頭昏眼花

還要處理平常該有的例行性業務

整個人可以說是非常容易上火

偏偏這個星期衛教天天來

要我從星期2~5每天的早上都不在中山

資料我哪生得出來

到時候主任又找我麻煩怎麼辦

所以我跟學妹(年紀比我大)協調兩場的衛教請她代勞

她竟然回答我

”我幫你接星期五的就好”

”為什麼”

”因為我感冒不舒服所以星期四的你自己去好嗎?

我聽到的當下好像有什麼鬼東西在腦中斷掉

這是什麼理由

我剛接中山那陣子

前一天凌晨三更半夜去掛急診吊點滴

隔一天還是去上班

重感冒也依然戴著口罩去上班

你現在跟我說這樣的話

我完完全全的呆住了

你好神

你太神

七年級生會被叫成爛草莓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