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我跟熊討厭在從醫院回家的途中,生氣
我因為一句別人講的應該是開玩笑的話默默的生氣
又因為講出來一定會被嫌幼稚還是無聊的
所以就算是氣氛已經很僵了,還是死都不肯講出來
按照正常程序接下來就換他生氣,再來就是不講話
在下車前我問他:那你這次要不理我多久?
我還很帥的拋下一句:你都不知道你不理我時,我怎麼想的
然後,靜靜的開門下車

反身關上房門之後,那種很想哭的感覺才湧上心頭
總之我就是不可愛的女生,如果我當下在車上就哭,說不定他的態度就會當場軟下來
不過我堅強的假面具沒在戴假的,果然不到房間是不會掉眼淚認輸
與其坐在床上發呆,我打算去洗澡,讓時間好像可以過得比較快一點
不過我那時滿腦子是他不理我,冷淡我的那一個禮拜的樣子
以及我是如果渡過那一個禮拜的情況
隨著漣蓬頭打在臉上的水一起滑落的,好像也帶有鹹鹹的味道

然後,回到房間後發現手機裡有兩通未接來電
也就是說,這次很不一樣,他竟然會打電話來
我遲疑了3秒才打算回撥給他
接起電話的司機大哥心情很好的跟我問好,跟平常一樣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無法相信
剛剛明明死都不肯多說一句話的人,現在到底是怎麼搞的
然後,他跟我對不起,說著一些安慰人的話
我突然覺得我好蠢,但是也很開心

原來,我去洗澡的這段時間,他打電話給他媽媽
約略說了一下我們吵架的事
接著,他就被他媽媽罵了一頓,說他不懂女孩的心
這麼好的女孩(得意)要去那裡找
她什麼都會為你著想,你怎麼還這麼不懂珍惜什麼的
叭啦叭啦的說了好多

終於找到個人教訓他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