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想晚點再跟爸爸說
但是,大肚婆一直在催我,每見到我一次就說一次
她說"你不要等到要結婚才跟你爸爸講啦,到時他心臟病看你怎麼辦"
就這樣連續被念了好幾週之後,終於敲定星期日在姊姊家吃晚餐了

那隻熊說他很緊張,不知道該跟我爸爸聊些什麼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SIMON是個很安靜的人
你就不要刻意講什麼,反正其他人也會在旁邊聊天
就順著話走就好
不過昨天SIMON一整個就是很解HIGH
話好多,一直講不停
還問了很多媽媽都沒有問的勁爆話題
例如”你們的火花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呀?你們那時開始注意對方呀?你們聊天都聊些什麼”
整個害我不知如何接話,司機大哥也是一直低頭吃麵完全把難題丟給我
除此之外,爸爸還突然放低音量跟他說”哎呀~我女兒很兇耶,你要退貨可以早點說....”
總之,SIMON把我的壞話全說出來了,還不只一次說出”要退貨趁早”之類的話
其實人也在旁邊拼了命把我小時候脾氣不好很兇人的事全盤托出
我看他們應該是看準了我這時也拿他們沒輒逮到機會才拼了命的講
不過看得出來SIMON還是相當開心,就連結婚時要講的話都已經想好了
反倒是司機大哥很安靜,佯裝很閉俗的樣子,他一害羞就不講話

晚餐過後我跟他在車上聊天
我說”他們都把我的缺點供出來了,你要退貨嗎?”
不過他好像也沒回答

所以,跟爸爸吃飯也完成了
接下來換我緊張了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