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r up!!!!
這是我國中英文老師最愛對我說的一句話

在當時的國中裡,他算是十分特別的一位英文老師
瘦高的身材搭配一頭白灰的小平頭,看得出來應該也有60多歲了
整個人卻異常的有活力,而且很搞笑,上課蹦蹦跳跳的
雖說是英文老師,可是從他嘴裡講出來的中文以及英文都不是很聽得懂

因為那時在班上英文不錯,人又乖巧XD
所以老師選我做英文小老師,偶爾要幫他收收作業什麼的
他常常在我去找他時對我說”嘿~Cheer up!!!!”
我想,他大概看出我潛在的間歇性憂鬱症性格
所以才常常這樣對我說,搭配他特有的笑容這樣鼓勵著我
我很喜歡這位英文老師,也因此叮嚀他老人家煙少抽一點
他反倒回我,我要是不抽煙會活太久耶.....

剛畢業後我偶爾有回去找他,隨著時間的過去
漸漸的也就再沒有聯絡了
有時問到讀同學校的學弟妹,他們都說沒聽過這位老師
可能退休了到美國去跟兒子們一起住了吧

一直到現在,要是我又突然莫名的陷入低潮的情緒當中
心中就會響起”嘿~Cheer up!!!!”這句話
好像老師在鼓勵我一樣,然後心情稍稍的好轉了一點
不知道他老人家現在過得好不好?可能邊打網球邊抽煙吧XD

BTW我除了有間歇性憂鬱症性格之外
還搭配了經常性高低起浮不斷的工作倦怠症
不知道同時罹患兩種毛病可不可以打個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