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裡只剩我跟媽媽還有叔叔一起吃晚餐
媽媽講了很多的往事
我想人長大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最懷念的往往都是以前的事
她講到為了懷孕所做的努力
講到她跟朋友一起做的事
最後她講到她最喜歡的舅舅的事

舅公應該是在我大1還是大2時走的
那天下午接到媽媽的電話說舅公過世了
她要趕去山上今晚不會回家
那天放學自己處理完晚餐後一直呆在家裡
當天晚上
我夢見舅公來看我了
他從門口探進來問我有沒有乖乖的
我坐起身來回答他的話
我說"有呀~我有乖"
便又躺回去睡著了
之後舅公也離開了

一直到早上才又想起這件事
我其實到現在還是真的相信著那天舅公真的來看過我了
雖然我身為基督徒不相信前世今生輪迴鬼魂的這些事
但我依然深信那天他真的有回來
也許神給他最後一次來看看我們的機會也不一定
總之我是這麼認為的

昨天30多度的氣溫吃著不合時宜的火鍋
眼角泛著的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