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升大1的我與升大3的副店長在便利商店展開的戀情
一直持續到我大4他碩1
這樣講代表這段感情維持了4年

開學之後一直是分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愛
但是每個星期四的下午4點他都會來台北陪我
那個時間的陽光很漂亮
我們會逛逛士林夜市然後在實踐校園裡面聊天
約略9點他就會準備回桃園
四年來幾乎都這樣

在第三年的時候他說我變了
變得不像之前在小7認識的那個我
其實我也覺得他變了
不知道從時候開始我們之間只剩下電視
也許是他上了碩一很忙
我們之間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心生不滿的我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跟他生氣

事實上我一直覺得他常常冷落我
不管是學校有事還是跟同學朋友出去
總之我都是一直在等著他有空

他提分手前大概1個月前
有天跟我說”有個學姊說他長得很像藤木直人喔”
我聽到時沒有多想什麼
漸漸的學姊的話題變得比較多
我想他的心大概已經不在我身上了吧

那時候我常常哭著找魚

4年感情的最後一天我們沒有見面
那天他跟同學去復興鄉玩
晚上我自己回到了台北
吃著當做晚餐的麵
眼淚就這樣悄悄的滴到湯裡
我想是因為寂寞才掉下的眼淚吧

當晚我們依照往例在睡前通電話
原本是很平常的講著話時
他突然提出了分手
快速的轉變讓我措手不及

星期二我從台北回來想跟他好好談一談
我想死了也要有理由吧
約在中壢24小時的書局
我從晚上7點等到了12點他才到

最後一面我們沒有講到什麼話
我沒有死命挽回他
我沒有掉下一滴眼淚
我給了他一封信
信拿完他便走了

結束了

當夜我沒有回台北
我買了張到台中的車票去找小文
凌晨1點到3點的距離
我沒闔上眼睡覺
我還沒能反應這個事實

我在車上接到他傳的最後一封簡訊
他跟我道歉希望我能夠找到更好的人

凌晨3點小文來把我從車站接回家
我以為我見到小文會大哭一場
但是我很冷靜
我玩玩她的貓
換上衣服就睡了
沒有流下一滴眼淚
隔天小文一早就去了學校
收好自己的東西我也離開了

回到台北關上門
積了一天的眼淚就這樣不受控制的滿出來
我不記得我哭了多久
不過關在自己家的兩天就是哭著睡著
再醒來又哭著睡著

一如往常的聊著天
卻突然分手
這個劇情
我經歷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