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到大腦呈現混沌狀態的我想到了餛飩
嗯~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茶)

當時我還是個剛從高中畢業的學生
因為是推薦考上大學
所以當同屆高三生還在死命準備大學聯考時
我已經在7-11打工.開創自己下一段人生了

那時我跟副店長一起值午班
時間是從下午3點到晚上11點
在這8小時當中要做的事可多了
補貨.訂貨.結帳.匯款.打掃.聊天.清點交接
其中還遇到了一個晚餐時間
雖然說每次講好是輪流去買晚餐其實呀每次也都是副店長去買晚餐
那間7-11剛好就在桃園統領百貨的附近
而我剛好又很喜歡吃統領地下街的餛飩麵
所以我的晚餐常常都是麻煩他幫我帶餛飩麵回來
說也奇怪呀
有一些人往往都是在副店長不在的時候才會來買東西
然後他在的時候呢卻又絕對不會來買東西
像是對面顧鞋店的男生或是對面小百貨的男店員
喔~偶爾還有晚上喝醉了的死老頭
但是呀
也有些人總是會在我離開櫃台去訂貨時來買東西
我在櫃台時那些人就是不會進來.不然進來看到我也只是故意刁難我
像是隔壁銀樓的女店員姐姐或是每次一來就是買小包MARLBORO LIGHT的女生
喔~對了還有隔壁銀樓老闆的5歲小女兒跟下午放學經過的女學生”群”
我還聽過那群女生說”看~他就在那邊”之類的話
所以我們兩個的客群很明顯的被分成兩個區塊

其實呀
一開始我非常非常不喜歡這個副店長
雖然他長得帥人又高XD
但是我就是很怕他
在從早班調午班前我還很焦慮的對著要離職的午班同事說我不想接她的位置耶
副店長好可怕什麼的
但是這樣每天的相處下來覺得其實他並不如我所想像的那麼恐怖
然後呢~就發展成了所謂的便利商店戀情>///<
所以高三畢業到大一開學前的那個夏天整個是很青春洋溢的呀
男朋友又帥但是低調如我是絕對不會像同學炫耀這件事的
就連每天固定時間來買東西的對面顧鞋店的男生或是對面小百貨的男店員
以及隔壁銀樓的女店員姐姐或是每次一來就是買小包MARLBORO LIGHT的女生
都不知道我們兩個悄悄發生的戀情

所以這8小時要做的事多了...談戀愛

呀~年輕真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