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將近11點又到了每天該上床睡覺的時間

我到客廳書櫃中拿出準備當做今晚睡前讀物的書

然後又走到了弟弟的房間跟他說些話

就在這個時候小弟說出了"你的東西掉囉~從書裡掉出來了"

他講完這話我的視線從他身上移到掉落在地上的東西

那是張停車繳費單

我花了5秒鐘思考為什麼我會有這張繳費單

又花了5分鐘回想那時候的事情


那是去年9月9號的停車單

那是我跟小愛最後一次見面時一起去吃晚餐的停車單

當然當時不可能知道那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那次因為找不到單子才使得它會在昨天從書裡掉出來吧

它就這樣勾起了那一點點的回憶


我對9月的恐懼已經是深入到潛意識當中了吧

還記得前幾天做的夢

夢中的誰提醒我”9月到了喔~你又要過生日了”這樣的一句話

我馬上回應他”怎麼可能那麼快~我不要過生日”

然後夢就這麼醒了

還好醒來時還是4月

9月...不要來比較好


我不記得去年9月我是在看這本書

但是這張停車單卻會被夾在這書中

在那之後我也翻過它但沒見到夾在中間的繳費單

然後又過了半年

當我又再度拿起這本書時單子很自然的就這麼掉出來

時間過得好快

距離9月已經過了8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