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心情不好喝一杯應該也是可以被接受的吧

是呀~今天入夜後心情就跟著夜色down下來了呢

我想兄弟對統一大輸的事件一定也有很大的影響


昨天要睡覺前聽著陳小春的獨家記憶不小心回想到分手那段時間

並不是因為歌詞的內容喔

因為我聽不太懂他在唱什麼呢

只是那個旋律好像很適合憂鬱


我回想著我有沒有因為分手在別人面前落淚

然後鏡頭就拉回了分手的那天晚上

我回到家躺在床上

沒多久便陷入沉睡喔

那時其實沒有很晚呢

所以睡醒後還沒12點

然後我打了通電話給小文

她一聽我的聲音口氣就知道有問題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哭

頂多是哽咽而已

小文呀小文

大概從來沒有看過我因為感情而哭吧

雖然戴著堅強面具底下的我其實是非常脆弱的

然後我每天還是像極了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去上班

然後下班

就連同事問到小愛什麼的我還是可以很正常的回答喔

什麼他幾時畢業呀~你們星期天都去約會齁

我都可以正常回答

嗯~6月就要畢業了吧~嗯~有空的話就會約約會喔

很厲害吧

我也很佩服自己呢

總之你們要看到我的眼淚很難吧


然後鏡頭又拉回現在

我每天上班下班都會在路上看見一對一對的情侶

我半開玩笑的對著B說:這就是所謂的情侶的生物嗎?”

我當然知道他們是情侶呀

只是想嘲諷一下自己咩


我呀

每次都說自己很獨立很堅強

其實是非常脆弱的喔

甚至比看似懦弱的一般女生還脆弱

我也很想要被呵護被疼愛

可是每次都會受傷

也許幸福不愛我


我呀

昨天躺在床上抱著愛心枕頭想東想西

嫚嫚跟哈寶很好~在一起都快6年了吧~一直都很好喔

小文也跟阿伯很甜蜜~等阿伯當完兵就可以結婚囉

愛玲呀~每次都很閃呢~連人家的父母都在催了

雅鈴一直是個傻傻的女生~但是也洋溢著幸福小女人的樣子喔

你以為她們交了好多好多個男女朋友之後才擁有這樣的幸福嗎

才不是呢

他們幾乎都是第一個或第二個對象吧


我要的就有那麼難嗎




講太多了呢

明明沒有喝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