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晚報報導,「乾物女」指的是像香菇、乾貝一樣「乾巴巴」的女人,是日本傳來的流行詞彙。「乾物女」是指基本放棄戀愛,凡事都說「這樣最輕鬆」的年輕女子。她們假日幾乎都在家裡睡覺,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歪斜躺著看電視。這原本是日本漫畫「螢之光」裡廿七歲的女主角雨宮螢的生活狀態,現在則是許大陸多年輕白領女子的生活寫照。

首先我們來比對一下

放棄戀愛<--我沒有放棄呀~我是被戀愛給放棄(>”<)

凡事都說「這樣最輕鬆」<--本來就是嘛~可以輕鬆幹嘛要選擇麻煩的(=3=)

假日幾乎都在家裡睡覺<--錯~我偶爾也是會洗洗衣服玩玩電動的(好像還是不要解釋比較好)

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有的穿就不要浪費呀~不然在家應該穿什麼?蕾絲睡衣嗎?沒有這種東西

歪斜躺著看電視<--坐直直很累耶~坐久了就自然的倒下來啦




囧囧囧

怎麼完全一樣

我不想當什麼乾物女啦

還有我最討厭香菇了我不要像香菇一樣的乾掉.....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