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又到了練球的時間了

依然還是下午3點的元智大學壘球場

昨天下午的陽光超適合打球的

投接球就是第一個暖身動作囉



再來練投球

自以為廖于誠的低肩側投嗎



差多了~他比較帥XD

接下來是練守備

一群人呆呆的給我站在那邊烤肉是怎樣

還不跑起來...(很嚴格的經理呀)



餵球



通常練守備時我最無聊了

因為我是指定打擊所以不用上場守備

經理就有這種跟陳金鋒一樣的待遇呀XD

沒辦法誰叫我上壘率超高(得意...其實是守備太可怕了交給其他人做就好)

好啦好啦

開賽啦



最後我想說

你們偶爾也幫經理拍一張照片吧...都沒有我帥氣跑壘或得分的樣子

OK啦

今天的戰績是我們這隊贏囉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