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jpg
謝謝家人的支持,現在,我們很幸福

我跟司機大哥說:這段感情是得來不易的,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珍惜
是呀,多虧了媽媽這幾天的努力,把我們感情路上的超大石頭給挪開了
現在我們更可以坦然的面對全家人,以及接受他們的祝福
我一直在追求的小小幸福原來就是這個樣子,是很簡單自然的樣貌
雖然沒有什麼甜言蜜語,沒有處處精心設計過的驚喜
但卻有不經意流露出的關心與疼愛(快吐了)

司機大哥跟我們一家人的感情越來越自然了
我昨天才一到姊姊家,爸爸相機就拿好說要幫我跟司機大哥拍照
所以我終於跟穿著正式球衣的司機大哥拍到照片啦(大心)
原來我們第一張的合照是爸爸幫忙拍的呀
昨天還留在姊夫家吃了午餐與晚餐,餐桌上的氣氛很和諧
甚至一度在餐桌上被逼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什麼時候要去台東看男方父母
司機大哥還很高調的說:阿嬤已經買好金子了
全家人還笑得很開心,我倒是一臉尷尬.....
吃完飯後我跟他說不要想太美,你還沒求婚,我不一定會答應耶

下午天氣好,與教會社青一起去打壘球
因為不敢上場接球(也接不到球)每次都乖乖拿手套去補球
負責傳球給守備教練
不過教練真的很愛唸,一下唸我太粗魯,一下叫我遮一下衣服
一下叫我注意飛球不要打到頭(嫌我太笨了已經?)又要糾正每個人的守備姿勢
不過,他真的好厲害,球要打到那就打到哪
說右外野就打到右外野,說打滾地就打滾地
關於這一點,雄太你是永遠追不上的,他才是不動第四棒

昨天就是這樣,很充實也很甜蜜的一天
原來心靈的契合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一直很感謝祂把司機大哥帶進我的生命當中
這是一種以前從來沒有感受到的,難以言述的感覺
這才是值得一輩子珍惜的人
套句雄太說的話:雖然他很討厭,卻是值得依靠的人
再套句阿美族姊妹說的話:恭喜你呀,阿美族都很好

不過,實踐五隻寶貝以及治平寶貝們
千萬別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因為,他還沒求婚,我不會這麼簡單就嫁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