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司機大哥約出去吃飯
一邊吃飯,我一邊拿出筆記本約略估計結婚所需要花費到的錢
但礙於還沒有見過他媽媽,所以這些事情都還是預測,尤其是父母的親友名單

第一次覺得台灣好大,桃園台東的距離好遠

晚上10點多準備回家的時候,司機大哥的媽媽突然打電話來
說他爸爸跟荒野鄉公所裡的同仁已經到中壢了
司機大哥突然就說:要不要去看一下爸爸
好呀,難得有機會可以一個一個來,不用到一次見兩位大人
一到了飯店樓下,就看到一位跟司機大哥身材體型長相幾乎一樣的人出現
哈哈,果然是一個模子打出來的
李爸爸靠在車門上聊天,一邊說出:你們什麼時候結婚,我想要抱孫子
一邊又說:他們選我當頭目耶
司機大哥則是問:呀你們什麼時候來提親,幹麻當什麼頭目的
從頭到尾就是兒子一直念老爸,老爸一直很憨厚的笑著
我則是被夾在中間,偷偷打量他們到底有多像

所以李爸爸跟李妹妹那邊都見過面了,接下來就是李媽媽
阿美族是母系社會,媽媽等於是大家長
感覺好恐怖喔.......>”<

對了,關於我想要低調辦婚禮一事
經雄太的提醒,要是李爸爸真的當上了頭目
那你們的婚禮肯定....一整個高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