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車的傷口其實並不大

只是因為還處於發炎的狀況中所以會有膿的產生

因此我換了滲液用的敷料

敷料的表面是塑膠的網狀組織

上面有一個一個小小的洞

女生應該很清楚

因為跟衛生綿的構造很像


傷口目前的狀況是呈現灰黑帶點暗紅色

敷料蓋下去等到換藥時

傷口與小洞接觸

形成一顆顆小小粒的狀態

聽我說過的人都清楚

我非常討厭痛恨害怕那種小小粒一顆顆整齊排列的東西

我看著我的傷口

渾身不舒服的感覺從心底浮出

就連現在我想到他們所呈現的情況都很厭惡

好像看到極為噁心的東西一般



所以

我現在不敢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