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半年前開始跟著雄太他們玩起壘球這玩意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類活動

當時心情其實很差

不過想想去曬個太陽應該會很不錯


那天起得很早

陽光不很大還飄著一點小雨

遠方可以看見正在練習國慶演出的軍校生

空氣中飄著的除了星期日早晨特有的清新外還傳來整齊的軍歌聲

廣大的操場中除了著便服的軍人之外都是一些打壘球的人



男女生一起打球的規則比較特別

如果是女孩打球

只要碰到球而且是在界內就可以上一壘

不過2壘以後的就要靠自己跑了

我對壘球棒球的規則還不是很明白

等我站上3壘之後教練跟我說

接下來只要打者揮了棒

你什麼都不要管卯起來跑就是了

我照著做

所以得到人生的第一分



昨天一邊看中華對加拿大一邊聽著弟弟講解規則的同時

正好中華隊站上了三壘

那時他說"像這種時候就是要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就是了"



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拼了命才能對得起自己



距離上一次

為了心中怎麼樣也不肯放棄的東西

卯足了勁什麼都不管的往前跑

有多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