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兩個喝醉酒的人有什麼好講的

家都已經不像家了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我爸爸又在搞直銷.家裡已經因為以前發生過的事情變得很慘了.雖然他也是一心一意想要大家過好日子.我們也很感謝他.可是他用的方法都不對.我跟姊姊都長大了.弟弟由我們來照顧.他只需要顧自己的妻子和最小的女兒就好.沒有人要他每個月賺大錢回來.我們也不再追究以前的事.偏偏他老是不聽別人的勸告.這次鬧得更大.把媽媽也扯進來.把其他根本不相干的事也扯進來.把自己的心情加在其中.問題開始越滾越大.早已經不是之前一開始的樣貌了

我知道我應該先道歉

但是那個喝醉酒的人根本不聽對方的解釋

其實一切都只是因為一台機器與一個固執的人有關

可是誤會卻可以越來越大

我也不想再多講什麼了

我要是可以離開我不會想多留一天

要不是弟弟一個人很可憐

我真的什麼都可以不用管


這是第一次

這麼想

結婚

然後

離開

反正

家都不再像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