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前幫弟弟慶生

因為他之前有稍稍的提過很想要件類西裝外套與休閒鞋

所以我跟姊夫稍微分配了一下

我買外套他買鞋

昨天就趁著下班去SOGO幫他挑衣服

我餓著肚子踏著高跟鞋還要一層一層的走

最後買的還是二樓GOZO的類西裝外套

其實一開始我的預算只有1500元

但是GOZO的衣服一點都不便宜

預算就這樣硬生生的變成3200元(他穿著的那件)

反正一年就這麼一次他也那麼乖(除了他女朋友前陣子令我生氣)

買貴一點也好


他是個很容易感到不好意思的男生

所以一直很介意我跟我姊夫買那麼貴的東西給他


花這種錢我是不會心疼啦 

只希望他下次不要再女朋友講一聲不舒服要他一定要上台北

就乖乖給我跑上去就好

爛好人


圖:大姊與弟弟感情多融洽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