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狀況好像沒有很穩定

尤其工作把我壓得很喘不過氣

雖然沒有出什麼樣的大錯

但是一點點的失誤就讓我受不了

除了別人的眼光我更無法忍受的是自責的感覺

當然這不只是因為工作才造成的壓力

應該說是其他心情因素再配合上工作的關係才導致的結果


因為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也很久沒在部落格以外的地方出沒

雖然我還是每天會在沒什麼人停留在MSN的時候上去看一下離線留言

但是我說不出什麼話

對於每個人留給我的簡短訊息


我想要把我的心情感受化成文字表達出來是很難的

因為我現在只能感覺到混亂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