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想要趁著好天氣到外面走走不想那麼早回家

我想要去海邊但是礙於距離太過遙遠

所以我選擇了公園


我原本打算坐在公園發一下呆的

那是我這段日子最常見的狀態

可惜我人還沒走到公園就聽見一群女高中生在噴水池邊尖叫玩耍

我想她們一定沒看過關於小女孩在噴水池邊遊戲時處女膜被水弄破的新聞

她們的叫聲完全聽不出青春洋溢的氣息

反之是很難聽很不入流的刺耳叫聲

因為這個原因我沒有在公園停留

而轉往一旁的誠品去看書



我看了一本名叫"我絕對不吃番茄"的童書

你們猜童書中的主角到底吃了番茄沒有

我翻了一些日本文學但是沒看見喜歡的

我對著阿信的"浪漫的逃亡"微笑了一下

我停在LOMO的前面看了一會

最後因為肚子餓了才打算回家吃晚餐


然後我在回程時又經過公園看見了那群女孩

她們已經結束了打擾附近住家的行為

改成坐在一旁拍照聊天


最後我還是到家了

依然打開電腦看著今天的離線留言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agoo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